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9 11:23:29 点击量:

7月28日下午,陕西燃气集团总工程师胡恒进一行到访能动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教授,相关系所及团队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孙中国主持。

会上席光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能动学院和相关学科的历史、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陕西燃气集团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表示赞赏,期待双方未来加强合作,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陕西燃气集团总工程师胡恒进介绍了集团在企业规模、能源领域、科研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与特点,希望与交大在未来能够深度对接,携手合作在能源领域有所作为。 

随后双方就氢能产业链增压设备研发、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解池系统应用、分布式冷热电联供系统集成技术发展与突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双方在合作机制、技术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初步达成共识,期待双方紧密合作,共创未来。


上一条:能动学院开展暑期在校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能动学院开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