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疫去春来,共赏花开 | 这份倡议书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03-19 20:24:17 点击量:

23A8EE

疫去春来,共赏花开




138EE


图片





各位老师、同学们: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接上级工作要求,我校于2022年3月12日起实行全面封闭管理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校园安全,在此学工部、研工部向广大同学们发出倡议:


10E43




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当前疫情处于流行高峰阶段,波及地区范围不断扩大。据流调溯源发现,多数阳性病例没有规范佩戴口罩,这也是感染病毒的重要原因。防疫措施千万条,佩戴口罩第一条。




提升防范意识,杜绝外卖服务



要增强食品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到外卖餐食制作及派送过程中存在沾染病毒的可能,取外卖和快递过程中也存在感染病毒的风险。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杜绝校外外卖。




严控疫情扩散,提倡打包就餐



降低可能存在的病毒交叉传染的风险,提升就餐体验,倡议大家减少堂食,打包回寝就餐。除用餐时摘下口罩外,进出食堂时,均请佩戴好口罩


10E43


近期气温骤降,春寒又至,请同学们注意增衣保暖防感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维护校园环境是每个交大人的责任和义务,也关系自身和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让我们携手同行,共护校园平安!


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工部    )


23A8EE

END


转载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
责任编辑:黄清


上一条:重要!西安交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