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6:29:05 点击量:


34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北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主持。



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严俊杰院长向全院教职工做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21年度,在学校党政领导和职能部处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严俊杰院长要求学院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建设,做好教师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力争新增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基地,持续提升留学生的数量和质量,进一步加快创新港实验室及科研、教学平台的建设速度。

学院工会主席王海军向教职工做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在2021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提升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质量,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发展。

会上进行了学院党政班子和成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做了题为“党支部党建工作要义”的一堂微党课。从党支部基本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支部要求的精神、教育部落实中央精神的要求、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思考四个方面阐述了党支部工作的核心、抓手、落脚点等,分享了自己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果。

全院师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工作重要论述和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疫去春来,共赏花开 | 这份倡议书请查收... 下一条: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只有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