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校友蒿阳捐赠物资助力母校防疫抗疫
发布时间:2022-01-12 17:44:22 点击量:


       寒冬腊月盼春风,同心抗疫见真情。能动学院08级本科校友、苏州易博盛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蒿阳心系母校,在这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向母校投送防疫物资,协助母校攻克疫情难关。


1093B

        蒿阳校友在千里之外的苏州早早准备好了防疫物资,但因各地防疫政策差异,苏州与咸阳机场不通,只能先将物资转运盐城,再从盐城空运至咸阳。这也是期间一个小插曲,物资辗转也将送到学院投入使用,爱心也将得到传递,在此成长壮大。








蒿阳校友捐助清单

 口罩(N95)  480只(48盒,每盒10只)
 医用外科口罩  1500只(150包,每包10只)
 防护服  73套(175-70套,180-3套)


1CFD2

西安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纷纷送来祝福与支援,学校也是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各类物资援助,交大是西安抗疫防疫的一个缩影,校友蒿阳亦是众多援助中的一个典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勠力同心,服从命令,听从安排,必将战胜疫情,迎来春天。



上一条:能动学院汽车工程系组织召开“团结一心... 下一条:校友爱心捐赠 助力环境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