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与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海信奖学金”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11:53:26 点击量:


2021年9月24日下午,能动学院与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创新港一号巨构举行“海信奖学金”签约、授牌仪式。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海信家电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张文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琳华,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方华靖、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能动学院辅导员张晓芳主持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韦娜副书记对于张文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的合作源远流长,此次在奖学金方面的合作是继续深化,感谢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给予能动学子的资助与奖励。未来,希望双方通过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项目为国家重大需求做出杰出贡献。

仪式上,双方就捐赠协议和奖学金方案进行签约,并由方华靖副秘书长授予捐赠铭牌。

张文强副总裁表示,感谢西安交大多年来向海信集团在人才输送和科研合作方面的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的校训与海信的企业精神非常相似,具有相同的理念,这都要求大家无论在学习阶段还是工作阶段踏实上进,不怕困难。希望双方通过建立社会实践、奖学金、科研合作等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相信未来校企合作会进入新阶段。

上一条:陕西省制冷学会2021年度高校青年学术论... 下一条:“卓越期刊”再添一本:我校《储能与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