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位授予仪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0:09 点击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位授予仪式召开

与校同庆,阖家共喜,4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2021年春季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一号巨构6118会议室隆重举行。在学校125年校庆之际来收获这一份特别的礼物,各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都尽情地绽开这个春天的最绚烂的花。

 

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教授、学位委员会分会副主席秋穗正教授参加此次学位授予仪式,副院长田文喜主持此次仪式。

 

主持人首先对2021年春季研究生毕业情况进行通报,共计60名研究生获得学位,其中5人获得硕士学位,55人获得博士学位,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是一份艰辛一份收获。

 

随后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和秋穗正教授同时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当手中捧起学位证书的那一瞬,才能感受到这薄薄的证书的分量,那是汗水凝聚的鲜花,是记忆填充的画卷,亦是父母期盼的目光。

 

   全体起立共唱校歌,向自己致敬,向母校致敬,这里永远都是我们的家。无论身在何处,每每唱起校歌时,总会将自己与母校紧紧系在一起,这便是深深刻在心中精神烙印,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是交大人,是艰苦创业敢于拼搏的交大人。

 

告别了青春的美丽童话,明天又开始新的出发,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最后,田文喜教授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勉励各位毕业生继续努力拼搏,发扬西迁精神,在新的篇章里敦笃励志,砥砺前行。

图片:熏五孔

文字:熏五孔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校友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125校庆】《储能与节能(英文)》创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