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行校友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7:45:13 点击量:


202148日下午,为庆祝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校友来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进行交流座谈和参观。

 

在志愿者的引导讲解下,校友们依次参观了自1896年起能动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愿景的展板,对学院的情况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随后,为促进校友相互间的了解,能动学院在一号巨构6118会议室举行校友交流座谈会。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侯予教授及系所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严俊杰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在场的学院领导老师,并对校友们在校庆之际回到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校友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

 

侯予副院长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简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向校友们展示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表示愿与学校学院加强合作,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更加精彩。

 

会后,在侯予副院长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制冷与低温技术、热流科学与工程和流体机械及工程等多个研究所的实验室。在参观先进实验室设备的过程中,校友们就自己的领域与实验室的老师展开了热切的讨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搭建资源共享的科研平台。

文:蒋代晖

图:蒋代晖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清明祭英...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位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