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7:02 点击量:

121日上午,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兴元带领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水电公司、陕西成长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旗下重点企业一行10余人到访能动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教授、相关系所和团队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孙中国副院长主持。

何茂刚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学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发挥学科优势,在十四五期间与陕投集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龙兴元副总经理介绍了陕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建议以重点方向为突破点,开展全方位合作。孙中国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及学科的历史及近五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合作意向强烈、方向契合、基础良好,建议搭好框架、以点带面尽快落实合作。

会上来自流体机械及工程系、热能工程系、热能动力与控制工程系、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的教师代表就储能、氢能、太阳能、智慧电厂、能源环保等多个重点方向进行了报告和技术交流。双方就原理创新、技术路线、工作成效、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约定后续开展专题研讨。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西安交大核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书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