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走进武汉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12-31 17:47:22 点击量:

 

20201224,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机械机泵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小民老师来到武钢三中,为高中家长,特别是高三竞赛班家长(类似于其他中学的清北班)进行了题为《爱国奋斗 为世界之光》的学校宣讲活动。

武钢三中宣讲现场

刘小民教授从古城西安谈到西安交通大学,从学校西迁讲到创新港建设。用翔实的数据说明西安交通大学的国家定位,为祖国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给出近三年学校湖北招生录取情况分析,武钢三中毕业生在西交就读后的毕业去向,用真实的案例来说明西安交通大学的学风与办学水平,鼓励家长们放手、放心,把孩子交到西安交通大学,让孩子为后续的专业阶段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汤敏

上一条:“教授进中学”系列科普讲座走进武汉中学 下一条:陕西省能源与动力类教指委2020年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