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教发中心共同组织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09:45:53 点击量:

11月16日,能动学院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北二楼1410会议室共同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特邀教发中心主任徐忠锋教授作了《教与学的几点思考》的报告,能动学院教学副院长田文喜以及学院各系所新进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雪江主持。

研讨会上,徐忠锋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等教育必须坚持的四个面向为出发点,就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背景,特别是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本科教育普及化阶段的挑战以及信息技术发展三个层面改革对教育模式与要素的影响做了详细阐述,结合我校“通专融合”人才模式、本研贯通培养模式和大类招生与培养模式的建设经验,提出了当前本科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教师发展、校际间与区域间协同创新的新思路。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专业课课程设置、大类招生、课程建设方向等与徐忠锋教授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以午餐会的形式进行本科教学研讨,营造的轻松氛围更有利于教师们的沟通与交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



上一条:一图读懂《西安交通大学合同管理办法》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第三十五届“最佳团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