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跑五”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4 16:01:17 点击量:

323日下午,“跑五”工作专题推进会在北二楼1410会议室召开。科研院李江涛副处长带队来访调研和推进“跑五”工作,能动学院何茂刚书记参会研讨并主持推进学院2020年度“跑五”工作。科研院李运甲副处长、校地合作办毛晓明副主任、能动学院王江峰院长助理、系所和科研院代表等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孙中国主持。

 

李江涛赞赏能动学院“跑五”工作积极性高、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成绩显著、所建平台学科包容性强、惠及校内多个学科。同时介绍学校近期“跑五”工作的重点和相关要求,指出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跑五”任务较重,科研院将积极为学院“跑五”做好服务工作。

 

何茂刚感谢科研院对能动学院“跑五”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出该项工作需要学校和学院紧密配合,有组织、高效率和最大化的去争取外部资源。针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等具体问题,指出应优先考虑学科发展和系所平台建设,学习借鉴优秀平台运作经验,要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和互利共赢的良性循环关系。

流体机械及工程系、热动力工程系、热能动力与控制工程系、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等教师代表分别与科研院老师就“跑五”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上一条:丰镇平教授、李亮教授参与的国际合作论... 下一条:三载走来重温“四点希望” 搬迁在即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