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办迎新年2020校园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9-12-31 09:49:09 点击量:


为了响应全面健身活动,体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20年元旦,能动学院于20191230日下午举办迎新年越野赛。越野赛吸引约160余名教职工参加,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比赛气氛活泼热烈。院工会主席王海军主持比赛。

比赛中,平日活跃在科研一线的教师们拿出了勇敢顽强,奋勇拼搏的精神,无论是老教授还是年轻教师,都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大家本着重在参与,积极进取的态度,使得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为获将者颁发了奖品。教职工纷纷表示,工会能组织的越野赛活动,不但奖品丰富,也能让他们在久坐的状态中跑动起来,放松身心,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科研中。

这次比赛经过学院精心组织和充分动员,进一步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加强冬季体育锻炼,不断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蓬勃向上的活力,受到了全院教工的普遍支持和欢迎。

文稿:袁茂博/图片:袁茂博

上一条:能动学院“西新时代”2020元旦晚会举办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单金铭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