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西新时代”2020元旦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31 11:22:26 点击量:


1229日晚,能动学院“西新时代”2020元旦晚会在创新港涵英楼举办。晚会由“中元生物”冠名赞助。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院长严俊杰、副院长孙中国、工会主席王海军、分党委副书记韦娜等学院班子成员及系所教师参加本次晚会,700余名师生欢聚于此,共度良宵。

何茂刚书记在开场致辞中总结了能动学院在2019年的辉煌成就,2019年作为创新港元年,注定是不平凡而又充满色彩的一年,而在新的一年,能动学院全体师生更要扬起风帆,奋力前行,共同开创“西新时代”。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舞蹈《sugar》中拉开帷幕,热舞似火,引燃了现场观众。9023/9026团支部献出的歌曲《你被写在我的歌声里》,寒冬一曲暖人心,深情之中更有“幸得知卿桃面花,自此阡陌多暖春”的甜蜜;随后9024/9025团支部带来幽默诙谐的相声《下象棋》,把学习生活中的趣事写进欢乐,全场欢笑不绝于耳;9031/9039团支部的《俄罗斯手风琴串烧》回旋婉转,时而如松风吼,时而作泉水细流,大家都沉浸其中;

琴音已止,浪漫回荡场间。9037/9025/9033团支部的歌舞《缘起》绘出了柔美与宁静,歌声悠扬令人痴,轻舞飞扬使人醉;9023/9026团支部又一曲《修炼爱情》,情感自然流露,深邃的眼眸投射出学习之余不忘“修炼爱情”的心酸和坚定;9028/9036团支部的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深情的朗诵洋洋盈耳,各位朗诵者声音各具特色,诵出的不仅仅是“我的南方和北方”,更是“我的兴庆和新港”;9030/9038团支部的《歌曲串烧》轻巧动情,在歌唱的同时又配合动作演出舞台剧,创意十足又显现出学生时代的感情。

中场游戏比拼,七只由班级组成的联队,通过“一站到底”、“燃烧我的卡路里”和“你画我猜”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D战队(9028/9036联队)独占鳌头,赢得了1000元的现金大奖。而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最终由六名同学和一位老师获得了精美奖品。

联欢会的第三部分是由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歌舞表演。舞蹈《触摸天空》节奏轻快,辅导员们齐齐上阵,红黑色服装映衬着迎接新年的欢乐与幸福;独唱《需要人陪》安静柔美,如痴如醉;合唱《我的青春,我的祖国》唱出了青春的旋律,唱响了中国情赤子心。

元旦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展现了能动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创新港校园文化,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文稿:孙立臣/拍摄:温丽萍

上一条:2019年度研究生党支部考核及“优秀党支...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迎新年2020校园越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