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进军创新港】能动学院赴创新港实地调研,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07 18:20:55 点击量:

为了响应学校搬迁入驻创新港工作,进一步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36日下午,能动学院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建辅导员一行五十余人赴创新港实地研讨创新港装修和空间布局情况,并在创新港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大家进入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所在的一号巨构大楼,仔细查看了空间结构、工程进度、房间条件等具体状况,各研究所(中心)纷纷到各自预分配的空间实地勘察,结合研究所科研教学、平台建设等需要对物理空间的使用方案进行了研讨和规划。

 

参观完后,学院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这是能动学院第一次在创新港开展中心组学习会。分党委书记何茂刚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传递了全面改革的信号和教育质量提升的决心,各研究所(中心)要以全新思维、大胆改革的思想,紧抓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机会,明确今年的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接着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张迈曾书记对学院2019年工作要求,希望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交流水平紧盯国际水平,利用创新港建设的机遇,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在搬迁创新港后有大幅度的提升。学习会上还详细传达了教育部安全稳定工作、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院长严俊杰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的进程和政策,号召大家加油干、坚定信心搬迁!承诺学院在9月之前完成基本装修提供教师的办公环境,要求所(中心)寻找资源支持建设好研究生的学习空间和科研实验室,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借助创新港建设的机遇推动全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能动学院2019年庆祝“三八节”趣味运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学院-书院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