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 13:37:35 点击量:

1月14日上午,能动学院在科学馆101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出席大会。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2019年寒假工作会上《历史的重大机遇交大的使命担当》的报告精神和张迈曾书记《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措施、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讲话精神。通过对标学校的成绩和重点任务,能动学院2018年的工作业绩既有亮点也有还需要努力的地方,何茂刚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在2019年继续奋斗,凝心聚力,再创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严俊杰院长以“传承创新、决胜一流”为主题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业绩,布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在过去的一年,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会上对学院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思想交大建设,传承西迁精神;二是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全面推进各类科研成果的数量提高和质量提升工作,创造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四是提升人才队伍整体实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培养与引进并重;五是加强与境外著名大学及研究机构的实质性合作,提升自身的国际影响力;六是加快推进创新港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力争今年9月全面入驻。

会上,赵亮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作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主席王海军作工会工作汇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向大会人员述职述廉并开展民主测评。

文字:张益荣

图片:丁  娜

上一条:能动学院获批2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下一条:第四届西安交通大学“加力气体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