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弋阳县-西安交通大学招才引智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1 08:40:09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弋阳县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倪军一行五人来到能动学院,与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教授、就创中心副主任李勇等共同商讨上饶市和弋阳县组团召开专场招才引智招聘会的相关事宜。推介会由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唐桂华主持。

 

李勇副主任介绍了学校近两年的学生生源、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就创中心在指导和服务学生创业就业的相关举措。他讲到,校地双方要加强合作,扩展渠道,利用好交大招聘平台,积极广泛动员校内外江西籍学生参与地方建设,与家乡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弋阳县宣传片。倪军副部长介绍了弋阳县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招才引智的相关政策,表示县政府一向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欢迎西交大优秀的毕业生到赣工作、到赣生活。希望今年的专场招聘会在交大能实现人才引进的新突破,实现合作互赢。陶文铨院士分享了自己对弋阳县和西交大的合作想法,希望在吸引人才时以学生的需求和关注为主,用弋阳的特色吸引学生到赣工作和生活。

会上,双方还就后期召开专场人才引进招聘会的具体细节进行磋商和沟通。

文章作者:崔俊晨

图片:崔俊晨

上一条:马德里理工大学副校长Emilio Mínguez教... 下一条:【西迁新传人】苏光辉团队:玩转核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