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
2018年能动学院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7 15:16:02 点击量:

2018年6月25日下午,能动学院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北二楼会议室举行。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梁辉,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党委副书记韦娜,能动学院辅导员崔俊晨,海升集团陕西现代果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若珍女士,公司代表潘曾光博士以及学生团队出席本次活动。

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在出征仪式上作开场致辞。何书记强调,社会实践是学生运用知识、运用能力、运用素养的一个重要载体,大学生在参与暑期社会的过程中,一方面,应当主动作为,积极联系企业,在企业当中主动思考,总结反思;另一方面,应走出国门,敢于走入国际化舞台,提升自己的国际化视野,为今后的多元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随后能动学院辅导员崔俊晨老师对于工作筹备和活动进展进行汇报,崔老师谈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吸引了包括能动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等300余名学生,组建包括校企合作、自主调研、政府见习等近50支队伍。本次活动在延续校企合作的优良传统上,还增加了理论宣讲实践项目,深入基层,调研精准扶贫现状等,希望广大学子在实践过程中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以传扬西迁精神为己任,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充分展现交大学子的深远格局和坚毅品质。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梁辉老师在会上对学生队伍提出了三点希望:1.个人锻炼,注重自身能力提升;2.家国情怀,应胸怀大局,无私奉献;3.国际交流,需拓展眼见,丰富自我。

之后刘露媛同学作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学生代表展现了本次出征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和西迁精神的同时,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任务,给企业和社会展现出交大能动人的良好社会形象。

在海升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若珍女士简单简绍了公司发展及相关的人才要求之后,为促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老师向海升集团授牌,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为即将出征的队伍进行授旗。

最后,韦娜副书记总结了三点要求:1.保证安全,在所有学生外出实践的过程中,应做到安全第一;2.遵守要求,在联系企业和单位工作中,应有理有节;3. 珍惜机会,多想多试,做到实践有成果,实践有收获。最后韦娜副书记再次感谢了海升集团等优秀公司的大力支持,并祝愿参与活动的师生取得圆满胜利。

图文:能动学院 闫治宇


上一条:【实践在路上】邂逅福伊特|“凤凰梧桐”... 下一条:关于2018“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