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
关于2018“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终录取与分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11 20:29:26 点击量:

 

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学校学院实践育人工作规范化组织、制度化运行、常态化发展,鼓励我校学生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在行动中高举“四个主义”光辉旗帜,将丰富的学科知识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综合运用到实际问题的研究和解决,传扬以爱国奋斗为核心的西迁精神,能动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西迁精神为核心,鼓励全系乃至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来,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就业能力,提高学生自身素养,培养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在进行了微信推送,班级宣传等工作后,截止至2018年6月8日24时,能动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组共收到一次报名及二次报名报名表合计330余份。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一次报名及二次报名补录数据,综合考虑企业专业需求及申报者研究方向,最后确定2018“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终录取名单及分组结果。

现对2018“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终录取名单与分组结果进行公示:  最终组队名单.xlsx

重要说明:

各分组队长务必加入暑期实践活动领队群(208850751),后续资料及活动通知将会在领队群发布。

  

上一条:2018年能动学院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 下一条:关于2018“校企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