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新闻
能动学院心理工作室——心晴驿站正式开放啦
发布时间:2018-05-09 09:47:51 点击量:


号外,号外,能动学院心理工作室正式对外开放啦!赶快奔走相告~

一方宁静的空间,半室雅致的陈设,几段舒缓的音乐,便是能动学院心理工作室的内景。在经过我们两个月的试营业,现在能动学院心理工作室——心晴驿站正式对外开放啦!我们希望在这里,亲爱的童鞋可以获得晴朗的心情。如果你有些许烦恼无人倾诉;如果你有诸多困惑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你偶尔心情阴郁,思虑重重……赶快动手戳一戳下面的小视频,保证让你正能量爆棚!


欢迎来心晴驿站,这里有多种方式助你排忧解难!

咨询方式

1、心心相约

四位具有心理学专业素养的知心导员,将与大家沟通交流,倾听诸位的心声,并有针对性地提供建议和意见,助力“心晴之旅”。

你信/或者不信/他们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你见/或者不见/他们还在那里/不急不缓

除真挚的心灵外,别无高贵的仪容

张益荣,职员,应用心理学硕士,西安交通大学社会心理学在读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要咨询领域为大学生适应、人际关系咨询、个人发展规划、团体心理培训辅导等。

选择尝试,敢于面对

崔俊晨,辅导员,新闻与传播学硕士。多年从事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在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职业规划、职场心理、人际沟通和成长发展等方面的咨询与辅导。

让左手成为左手

石杨根,工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多次参加心理咨询相关培训,具有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擅长人际关系、成长发展性问题和学业困惑等问题的咨询和辅导。

以心相待、用真相邀

张晓芳,工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参加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晋级培训和高校心理咨询教师萨提亚模式系统治疗专业培训。咨询风格严谨、亲和,秉承无条件支持和接纳的态度,也会耐心的倾听你的困惑与想法。

2、心意相通

心晴的路上还有一群可爱的兼职辅导员与诸位同行,与他们的互动或许也别有一番乐趣。

听听他们的表白:

我看过你哭——一滴明亮的泪

涌上了你蓝色的眼珠;

那时候,我心想,这岂不就是

一朵紫罗兰上垂着露;

我看过你笑——蓝宝石的火焰

在你前面也不再发闪,

呵,宝石的闪烁怎能比得上

你那一瞥的灵活的光线。

所以请允许我走进你的世界

我们是如此心意相通

于是心情的路上你将不再孤单!

3、心晴互助

心晴的路上,同辈的力量不容小觑,而“潜伏”在我们中间的心理委员,往往能提供给更多的帮助。心晴的路上,期待邂逅他们的世界!

你独自站在桥上看风景

他在楼上看着风景中的你

你的世界淅沥沥下着小雨

他的世界风光旖旎

你诉说你世界的氤氲

他描述他世界的温馨

你是沉郁晦暗的酒神

他是热烈光明的日神

当你们的世界相遇

于是阿波罗驱逐狄奥尼索斯

你的心便晴了……

4、小小心思

总有一些心事不能表之于口,总有一些困惑想悄悄消解,总有一些秘密想说却又藏着掖着,所以交给“树洞”吧,它会秘密地收着大家的秘密,并反馈关于秘密的“秘密”。

缺月挂疏桐,漏断人初静。谁见幽人独往来,缥缈孤鸿影。

惊起却回头,有愁无人听。阅尽同侪不便说,交与那树洞。

5、阳光有约

心晴驿站会不定期举行电影放映或读书沙龙等,与诸位一起分享心智成长、心情晴朗的旅程。

当查拉图斯特拉站上高岗

热烈赞扬着太阳的光芒

当阿波罗乘着太阳车

穿过宇宙星河

我们看到了阳光的力量

于是心情的路上我们追寻者阳光

而它可能就在一本书、一幅画、甚至一部电影中流淌


具体参与方式:

1、线下咨询:

地址:北二楼1318室

记得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时可申请是哪一项帮助哦~

预约电话:82667940

2、线上咨询:请将问题实名或者匿名发至邮箱:xinqingyizhan1318@163.com或拨打电话82667940,我们会及时处理的哦~

上一条:能动、管理学院延安研修营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家国情怀,传扬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