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能动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师生赴创新港体验 “新住所”
发布时间:2019-08-19 00:22:29 点击量:

说明: D:\ketizu\新闻宣传\参观创新港-20190815\DSC_0160.JPG

    上午8点,系所师生乘校车抵达创新港,首先前往的是1号巨构的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而团队的新“家”——发动机及先进动力研究所则位于1号巨构的四楼。在四楼,王金华老师分别向师生们介绍了系所的空间物理位置、占地大小、空间分配等信息,并与同学们热情讨论了教师办公室、学生工位以及未来实验室设备的安置问题。此外,对于系所标识地的选址问题,王老师带学生们考量再三,并强调系所标识区是团队对外宣传的窗口,是展示团队工作的集中区域,需充分利用,多做规划。

说明: D:\ketizu\新闻宣传\参观创新港-20190815\DSC_0198.JPG

    随后,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创新港展厅、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机房、智慧园区统一运营中心及创新港主楼进行参观学习,了解智慧学镇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设施服务和科教条件。

说明: D:\ketizu\新闻宣传\参观创新港-20190815\DSC_0298[1].JPG   说明: C:\Users\Yan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DSC_0339.JPG   说明: D:\ketizu\新闻宣传\参观创新港-20190815\DSC_0278[1].JPG

    中午,在创新港C区食堂用餐完后,一行人又参观了研究生公寓及教师住宅样板间。下午2点,全员安全返回兴庆校区。

    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师生无不感叹创新港建设发展速度之快,同时更对未来在创新港工作生活充满期待。团队很多人是第一次来到创新港,实地感受了自己未来学习、工作、奋斗的地方。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面对交大的飞速发展,团队师生将更加努力!

上一条:能动学院辛南:“出道即巅峰”的创新港... 下一条:【暑期不放假】能动学院:努力奋进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