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团工委
能动学院团工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4-08 17:24:12 点击量:

4月7日晚,能动学院团工委在北二楼1406会议室召开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宣讲会及学院团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学院辅导员石杨根主持会议,并在会后为支部书记上了一节生动的主题团课。

石杨根首先总结了近期我院团建工作的进展,并分析了团学工作的改革背景,他认为,随着“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从严治党、从严治团必将成为党团建设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在已有的基础上将团建工作推向规范化、常态化、信息化,是我们各位支部书记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支持保持严肃活泼的工作态度,持续推进学院团学工作的改革创新,才能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能在岗位上收获思想和能力上的实质提升。

随后,会议围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宣讲和工作布置,石老师指出,“一学一做”就是我们今后团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各团支部书记要大力开展推进“一学一做”的相关活动,并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做好本支部的团建工作。会议一并下发了能动学院团建工作要点及近期工作任务。

工作布置会后,石杨根就“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团课,他从自身的入团经历讲起,希望大家能够树立团员身份的光荣感,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主动的开展理论学习,他讲到,共青团员是中共党员的主要来源,我们一定要磨砺自身,矢志前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才能在党需要我们时不负期望。

硕5014团支部书记乔炳在课后交流中说,石老师的团课为我们树立了光荣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学习,带领支部成员取得更大的进步,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

上一条:能动学院第55届校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顺... 下一条:魅力青春,女性风采——西交大普莱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