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风采
硕2045党支部积极开展“节能减碳•建设美丽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7:48 点击量:

312日,上午10:30,创新港1号巨构南庭院,硕2045党支部在后勤保障部及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协助下,成功举办了以“节能减碳·建设美丽校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响应国家“双碳”目标战略。

在活动现场,苏东吴物业的绿化技术人员向参与的党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植树的三个关键步骤:挖树穴、回填土壤和浇灌,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正确进行植树。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数棵桂花树苗被成功种植,每棵树苗还被挂上了介绍牌,为校园增添了新的绿色生命。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强调了植树活动不仅增进了对劳动的体验,也加深了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这次植树经历,大家对环保和生态保护的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2045党支部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为建设美丽校园和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希望种下的桂花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校园增添更多绿色和芬芳。



上一条:传承西迁精神,奋发砥砺前行|能动学院硕... 下一条:S2057党支部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