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能动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14:59:38 点击量:

为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营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8月25日下午,能动学院组织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各学生党支部的热烈响应,能动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卫生清扫活动。

下午三时,参加本次卫生清扫活动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东三楼北门集合。学院辅导员雷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对需要清扫的区域进行了人员安排及工具分发。根据安排,清扫区域包含东三楼、多相流实验室、能源馆等相关科研与办公室区域,范围包括楼宇外围的花坛、道路等。

东三楼与多相流实验室及能源馆之间有两条环形小路,路边每年有大量的树叶飘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卫生死角及落叶沉积。同学们充分利用手中的打扫工具,共同努力,按照要求完成了任务。

在参与活动的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清扫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区域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同学们面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切实体会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行动中发挥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硕8022党支部贾秀璨表示,劳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不放过一片死角、不留下一片垃圾,体会到了校园保洁人员工作的不易,也更加感受到了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维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硕8023党支部张贵龙表示,良好的卫生环境一定程度是一所双一流高等学府精神面貌的反映,此次志愿活动既充实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硕8033党支部胡乐豪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是党支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卫生打扫活动既是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带头作用的具体体现,又能服务同学,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

建设“文明校园,美丽交大”是每一名交大人的责任,能动师生们将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扬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爱护校园卫生,营造“环境更优美、校园更美丽、氛围更和谐”的校园人文环境、学习环境、生态环境,共促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硕0036党支部7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核科学与技术一支部等学生党支部联合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