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动学院关于2015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5-03-05 10:19:57 点击量:

根据学生处表彰奖励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评选2015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通知》(西交学[2015]6号)文件要求,能动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5届全日制毕业生(博士、硕士)

二、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1、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在校学习期间各科成绩优秀,有较强的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在校学习期间各方面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未受过行政、党、团纪律处分;

5、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并根据自己的特长,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事业;

6、在校期间曾获校级奖励。

三、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条件:

1、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热心为同学服务,在集体活动和各类社会活动中表现出色,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3、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绩优良,综合表现突出;

4、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并根据自己的特长,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事业。献身“西部大开发”的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四、名额分配:

优秀毕业生:34名(硕士29名,博士5名)

优秀毕业生干部:15名(硕士13名,博士2名)

班级

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干部

2011

3

1

2012

2

1

2013

4

2

2014

4

2

2015

4

2

2016

2

1

2017

2

1

2020

2

1

2078

2

1

2079

1

0

3077

2

1

3078

1

0

总数

29

13

其他硕士毕业生如满足条件,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个人简历至1301办公室。

其他硕士毕业生指提前毕业硕士生。

五、评选方法:

1、硕士:硕士各班根据名额分配表在班级内进行推选,最终将评选结果报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同时完成网上申报。要求评选结果有全班的签字及兼职辅导员签字。要求签字必须是本人亲自签写或者本人亲自委托代签,班级评审结果一旦交至学院就生效,不做任何形式更改。请班干部一定要慎重审查,做到班级人人周知,不要遗漏任意同学。评选结果使用表彰奖励模板。

2、博士:凡于2014年12月前加入毕业生库的博士生有资格参评2015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评选。请想要参评的学生将个人简历交至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学院视报名人数确定评选方式,人数不超过规定的名额。

六、评选要求:

请于3月9日12:00前硕士班级将评选结果(班级成员需签名确认无异议)及在线(http://xsc.xjtu.edu.cn/)纸质打印申请表以班级的形式(操作方法同优秀研究生表彰奖励)报送至1301办公室,博士报名也在9日12:00前截止。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2667940

能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3月

上一条:能动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接收研究生调剂通知 下一条:2015年联合培养、攻读学位申请及成绩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