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2023年“核工程与核技术(强基计划)” 补充选拔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07-10 09:08:57 点击量:

根据学校转专业安排, “核工程与核技术(强基计划)”将从我校2021级本科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补充进入到同年级“核工程与核技术(强基计划)”专业学习(不得降级选拔)。进入强基专业后按照“强基生”相关要求管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接收计划

核工程与核技术(强基计划)2名

二、申请条件

1.在校期间未转过专业(类)的2021级机类和理科类学院学生,且对申请专业有浓厚的专业兴趣、突出的学业专长和发展潜质。

2.一次性通过原专业(类)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核,平均学分绩在75以上。

3.学生在第6学期结束前必须修完需补修的全部课程。

三、其他事宜

志愿填报、考核安排、录取规则、咨询安排、课程补修参照“2023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 http://due.xjtu.edu.cn/info/1013/11897.htm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落舱结构数值分析的公告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科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