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11:36:47 点击量:

为鼓励并引导我校毕业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西交研〔2019〕114号)等文件精神,现将 2022-2023 学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2年 9 月份、12 月份毕业的研究生,以及预计 2023 年 3月份、6 月份毕业的研究生,且在读时间硕士研究生未超过 3 学年、博士研究生未超过 6 学年。

二、评选条件

具体请看附件通知内容。

三、评选要求

1.请各班梳理本班 2022 年 9 月份、12 月份已毕业并取得学位以及预计 2023 年 3 月份、6 月份批次毕业并能获得相应学位的研究生名单进行评定。学院和研究生院(研工部)在复核阶段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经核实后,直接取消其所占推荐指标,不再增补;如复审后通过的人员未在 2023 年 3 月、6 月批次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取消获评资格,名额不再顺延。

2.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可以同时申报,但不能兼得。各班级在评选工作中一定要严格对照评选条件,认真把关,本着宁缺毋滥、质量优先的原则,将本院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选出来,立起来,充分发挥评选表彰的激励与导向作用。

3.本次评审方式为:硕士班级直接评选,初评结果报送学院;博士班级递交申请表到学院,由学院统一评审。请各班级于 2023年 3月2日前,完成本班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初评及公示工作,无异议后报送学院。

4.报送学院材料:

请硕士以班级为单位,博士以个人为单位最晚于3月2日(星期四)前提交附件2(纸质版)至兴庆北二楼1301办公室或创新港1-5196办公室;提交附件3(电子版)至邮箱1499752711@qq.com。同时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研工管理模块的“优秀毕业生/干部”平台完成填报,提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收。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82667940

附件:

1.能动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名额分配表

2.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申请表(正反打印,内容保持在一页纸内)

3.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初评结果汇总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2023年CSC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通知 下一条:关于涂布叠片装置委托加工服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