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能动学院 2020 年“中化蓝天奖学金”提交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 08:39:02 点击量:

为活跃学术气氛,提升学术素养,促进学术繁荣,激励优秀研究生, 搭建高水平校企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整合社会力量,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精神,为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转化更多科研成果,现由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能动学院、化工学院协助,举办第三届西安交通大学“中化蓝天杯”研究生学术论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标准及名额

1.奖学金对象:在籍至少满一年的制冷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博士生;

2.评选标准为:

    (1)在上一学年学术刊物、会议公开发表学术论文;

    (2)在上一学年有授权的发明专利及其他科研成果形式。

3.奖学金金额和数量:一等奖2名,5000 元/人;二等奖4名,3000元/人;

4.如遇以下特殊情况,将停止对学生的资助:

    (1)奖学金评选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

    (2)成绩不及格;

    (3)有违纪、处分记录。

5.“中化蓝天杯” 奖项可与当年评审的国家奖学金和其他社会奖学金兼得。

二、申请流程

1.提交材料包括:

    (1)2020年“中化蓝天杯”学术论坛报名表汇总;

    (2)2020年“中化蓝天杯”学术论坛报名表(推荐学生本人填写),申请表一份;

    (3)提交论文时需注明刊物、会议名称和录用日期、支撑材料装订成册;

2 提交时间

    请于 2020年10月22日18:00之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北二楼(游泳馆背后)1301 办公室(兴庆)或1号巨构5196办公室(创新港),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35010317@qq.com过期不候。

3.评审流程

    (1)由学生本人填写“中化蓝天杯”报名申请表,学院组织初评,以奖项名额2倍将初评名单公示后报评分小组中化蓝天集团及学院教师代表组成)。

    (2)“中化蓝天杯”实行差额评选,评分小组根据报名材料初评决定获奖学生,根据最终答辩决定奖项等级(未参加最终答辩视为自动放弃奖项)。

    (3)最终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可包括不超过 5 分钟的视频,报告主题自行选择。报告内容包括学术成果和科研经历分享,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以激发全校师生的学术热情

附件 1. 2020 年“中化蓝天杯”学术论坛报名表汇总(下载请扫描下面二维码)

 

 

附件 2 .2020年“ 中化蓝天杯”学术论坛报名表(下载请扫描下面二维码)

 

760F

 

 

上一条:关于动力学激波管平台建设服务项目公告 下一条:关于大流量系数离心/斜流模型级试制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