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动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 选课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10 08:39:48 点击量: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涵盖所有课程,均实行网上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一、每一位学生均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登录选课端,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指导性教学计划》(见附件1)所列全部课程,按照选课要求及备注说明进行网上选课。(教务处主页通知见http://due.xjtu.edu.cn/info/1015/7111.htm

没有选课的学生没有成绩(包括各类实践课程),教务系统里无法登成绩,校教务处也没法添加,所以务必全部选课(非常重要!)

二、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不再接受补选申请。

三、未按要求退课且不参加该课程考试,成绩以0分记。

四、未选的课程,不得上课和参加考试,即使参加了考核,成绩也无效。

五、下学期指导性教学计划内的主修课程在“主修课程”栏下选课,体育课程在“主修课程(体育)”栏下选课。请按照主修课程、主修课程(体育)、重修课程(无重修课程不选)、基础通识类(核心/选修)课程的顺序依次进行选课

六、选重修课程的学生,在“重修课程”栏下选课。若因课程代码调整无应选课程时,请与学院教务办老师联系,确定可替代课程后,第二天在“重修课程”栏下进行选课。

七、通识类核心课和选修课考核成绩不及格者,均应通过重修该课程获得学分。因课程停开无法重修的,应在下一学期选课时选重修课,届时仍停开,可选修同板块课程替代。学生每学期最多选修2门基础通识类选修课和1门基础通识类核心课(钱学森学院除外)。选课要求已在指导性教学计划(附件1)中进行了说明,并附能动学院开设的通识类核心/选修课程介绍(见附件2),欢迎同学们选报。

 

八、选课规则如下:

第一轮选课:预选(选到的也不一定归你)

时间:(2019年7月11日15:00-7月14日23:00)

  1. 抽签制(不受容量限制),每门课最多可投5个志愿,落选很常见,一定要在第二轮选课前查看抽签结果。

  2. 通识类核心课、选修课共可报5个志愿,最多抽中1个核心、2个选修。

  3. 重修学生在重修课程下选重修课程,若代码发生变化,要做重修课程替代。

 

第二轮选课:正选(选到就是你的)

时间:(2019年7月15日15:00-7月18日14:00)

  1. 即选即得制,选课人数不得超出课容量。

  2. 第一轮落选的可在本轮继续选课。

  3. 务必要在本轮完成主修课程(指导性教学计划中课程)的选课

  4. 本轮结束后会有教学班因人数不足而停开,请注意停开课通知

 

第三轮选课:退补选(手快有,手慢无)

 时间:(2019年8月30日15:00-9月8日23:00)

  1. 即选即得制,选课人数不得超出课容量。

  2. 所有课程向全校学生开放,人满即止(有选课限制的课程除外)。

  3. 可选方案内跨年级的课程(在“跨年级课程模块”中选择)。

  4. 可选其它大类中与本学期课程同代码的教学班(在相应的模块中选择)。

  5. 可选跨专业课程(在“跨专业课程”模块中选择)

重修课程的选课延长至2019年9月23日23:00结束。

因转专业、国(境)内外交流学习等需要补修课程的上课时间冲突时,学生于开学第一周在教务处“综合教学服务平台”(http://ehall.xjtu.edu.cn/)—自修选课办理中可申请自修,逾期不再受理。

 

如有学生在选课中遇到问题或有不理解的地方,请及时联系能动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2017、2018级 胡欣老师 82665756

  2015、2016级 汤敏老师 82668524

选课系统咨询:教务处82668373/82668312。

更多通识课程资讯请扫二维码:

西交通识教育微信公众号:gh_f79567dc8082

 

附件1:指导性教学计划

附件2:能动学院开设通识类核心课、选修课目录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年7月10日

大学英语选课说明   2019-2020(1)

大二

第一学期

大二学生自由选课
  (由于教师、教室资源有限,部分课程无法做到东西校区同开)

高级英语 ENGL102912(东西区同开)

英语写作 ENGL102612(东西区同开)

新闻英语 ENGL102812(东西区同开)

学术英语听说 ENGL103112(东西区同开)

英汉互译 ENGL102712(只东区开)

公共演讲   ENGL103012(只东区开)

医学英语I ENGL200712 (只西区开)

C级(大二)

大学英语II3 ENGL107512

自主学习

拓展技能类英语(自主学习)ENGL103312   (只东区开)

公共演讲15-18班由外教授课

选“学术英语听说”的学生,自主学习课限选87-96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表 下一条:关于2018级机类分流至能源与动力工程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