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党、校办支部与能动学院机关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10:38:5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党支部的组织管理经验交流,提升工作水平,3月14日下午,在能动学院机关党支部的邀请下,党、校办党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吕青老师的带领下到访能动学院,与我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开展交流会,会议由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主持。

在介绍支部成员后,双方就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展开了交流,能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佳对公文系统文件的修正、学院重点工作和院处行踪报送发表了自己想法,石杨根同志提出了红头文件检索、大型活动审批流程等相关问题。党、校办老师一一做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最后,韦娜强调,学校发展的各项任务有效推进,支部责任重大,“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对职工的综合能力有高的要求,支部要不断完善和规范党建工作,发挥好机关党支部服务师生、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作用。

上一条:能动学院研究生开展“纪念周恩来同志诞... 下一条:浙江上虞经济开发区及企业代表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