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4 11:05:39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兴庆校区中2楼1200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度学院工作进展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陶文铨院士、郭烈锦院士、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能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主持。

19F77

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后,苏光辉院长以“继往开来再创新高”为主题对能动学院2022年度党的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通报了学院公共经费使用情况。他指出,2022年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未来应继续积极“跑五”,加强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在创新港建设、学科交叉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增加顶级论文发表,加快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对准双碳战略、能源安全、重大装备等国家重大需求,实现科学研究的高质量发展。

91C9E

A8D11

工会主席王海军作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学院工会在落实民主管理、组织动员教职工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活跃教工文化生活、关心教职工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述职述廉,学院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8A70D

最后,何茂刚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会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在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要点。希望全体教职工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蓝图,不断创新,为下一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来源:王樱蓓


上一条:能动学院2023年迎校庆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 “七一一研究所奖学金”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