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春送温暖 | 能动学院开展春节留校学生代表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31 16:05:45 点击量:

1月30日上午10点,能动学院在一号巨构5093开展春节留校学生代表慰问座谈会。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党委副书记韦娜和团工委书记崔俊晨出席本次座谈会,与留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祝福所有留校的同学们新春快乐。

AE4B8

座谈会中,严院长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留校的原因,并询问了同学们目前日常的学习科研情况,并鼓励大家在科研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运动。得知同学们部分是因为学业未能回家,严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因学业压力留校而表示认可,并表示这充分体现了西迁精神的内涵,蕴含着能动青年学子的精气神。正所谓有压力才会产生动力,这样的经历将成为同学们今后前进道路上的强大动力。严院长同时对因地域、疫情等未能回家的同学表示遗憾,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春节可以与家里保持联系,度过一个愉快的、难忘的春节。

CBE6D

韦书记在与同学们的交谈过程中密切关注同学们留校的困难和问题,让同学们在假期注意用电安全,并提醒同学如果遇到问题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学院将会尽全力保障留校同学的正常生活需要。学院也为留校同学准备了新年礼包(一箱牛奶、一袋旺旺大礼包、一个福字)和春节加餐券,希望各位同学在创新港快乐生活,欢度春节。

8A5BC

后,所有座谈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8A002

在做好创新港留校学生慰问交流工作的同时,严院长和韦书记还来到兴庆校区我院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并为留校同学们带来慰问品,对他们生活表示关心,充分了解学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问题,为学生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使留校学生安心学习、安稳过年。

  新春将至,留校学生也纷纷对来看望和关心他们的老师表示感谢和祝福,并表示会严格配合学校相关要求,充分利用这个假期,努力在科研上有新的进展,以回馈学院的培养和关心


上一条:西安交大热流科学与工程教师团队入选第... 下一条:西安交大科研人员服务“十四运和残特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