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第十三届团工委第一次全体大会 暨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受聘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22:10:22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2点半,能动学院团工委于1-6066举办第十三届团工委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受聘仪式。能动学院团工委书记崔俊晨、团工委副书记张鑫出席会议。2021届能动学院团工委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聂晓朦主持。大会第一项为奏唱国歌。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结束,会议也拉开了帷幕。

14249

  首先,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彤致辞。李彤介绍了目前团工委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同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展望了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祝愿新一届团工委成员能在这个平台上绽发光彩。然后,团工委副书记张鑫老师宣读《2021届能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任命文件》。张鑫老师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团工委的成员能继续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聪明才智,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形式。真正为我院广大研究生服务。

D31F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彤发言

A008

团工委副书记张鑫老师宣读任命文件

    接下来,团工委书记崔俊晨老师和副书记张鑫老师为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彤为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团工委副书记王友和黄亚龙为职能中心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416D

团工委书记崔俊晨老师和副书记张鑫老师为

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149C1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彤

为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12AB0

团工委副书记王友和黄亚龙

为职能中心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随后,学创部、实践部、文体部、志服部、技术策划部、权益部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部门风采展示,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最后,团工委书记崔俊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主席团及各位部门负责人表示恭喜,对团工委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并激励他们秉承前人的优秀传统,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继续服务好广大师生。同时他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协调好科研和学生工作的关系,共同努力为能动学院的美好明天谱写新的篇章。至此,第十三届团工委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受聘仪式圆满结束,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13441

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115E8

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12955

团工委书记崔俊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团工委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成为团工委的成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新一届的团工委成员必将发挥好带头作用,从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团队意识和工作能力。恪尽职守,继往开来,不断创造新的优异成绩。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我院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宗旨,成为我院研究生与学校、与社会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20617

能动学院团工委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字:刘佳欣

图片:刘佳欣、陈诗雨



上一条:【“双碳”目标 交大行动】能动学院在棕... 下一条:陕西省制冷学会2021年度高校青年学术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