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行“杭氧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1 15:45:22 点击量:

2020年12月18日上午,能动学院2019-2020学年“杭氧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北二楼1118举行。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韩一松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并亲自给获奖同学颁奖。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院长彭旭东先生,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池雪林先生,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沈金忠先生,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教授,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老师,流体机械及工程系主任刘立军教授,流体机械及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小民教授,制冷与低温工程系主任黄东教授,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谭宏博副教授,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亲友团,颁奖仪式由流体机械及工程系主任刘立军教授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后,首先由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教授致辞,严俊杰院长对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获得“杭氧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就学校的发展情况、发展目标与各位校友、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他谈到,“杭氧奖学金”的设立,是公司心系教育、反哺高校、回馈社会的责任体现,是学院和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实施人才创新培养和企业人力资源开发、推动院企产学研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希望院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科技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学会感恩,将来更好的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黄东教授宣读获奖决定后,杭氧集团主要领导及能动学院主要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此次颁发的“杭氧奖学金”,共由22名品学兼优的能动学院学生获得,其中9名研究生,13名本科生。获奖学生肖润锋和张颖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了发言,他们感谢了杭氧集团的支持和学校对自己的栽培,并感谢了课题组里的老师和同学在学业生活中对自己的帮助,获奖同学一定不会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扎根科研,争取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一松先生随后致辞,他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介绍了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概况和发展情况,说明了“杭氧奖学金”的设立的初心,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望。他表示,感谢西安交大能动学院多年来培养出一批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并代表杭氧集团热忱欢迎能动学院的学生和有志之士踊跃加入,期望与学院一道,在校企合作领域积极探索,共同为中国新产品开发、制造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稿作者:张晓芳

图片来源:刘文兵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斯可络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陕西日报】谭厚章:学习贯彻省委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