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能源领域产学研用国际合作导师聘用通告会

暨丝绸之路能源化工产学研用国际会议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09:06:29 点击量:

11月18日上午,能动学院召开能源领域产学研用国际合作导师聘用通告会暨丝绸之路能源化工产学研用国际合作会议筹备会。院长严俊杰、副院长田文喜、院长助理汤成龙及获批国际合作导师的中方导师或代表参加了会议。

田文喜介绍了会议背景:为打造能源化工领域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教育部决定自2020年起,每年在西安举办丝绸之路能源化工领域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同时,教育部对我院组织承办能源化工产学研用合作国际会议予以专项国际合作导师博士研究生指标支持。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落实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筹备会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我校拟定于12月11日举办“丝绸之路能源化工产学研用国际会议”,具体会务工作由能动学院配合国际处开展。

汤成龙传达了教育部国际合作导师工作要求及产学研用合作会议要求: 12月11日的 “丝绸之路能源化工产学研用国际会议”,需要国际合作导师参加;在人才培养方面,国内外导师需要签订合作协议,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线下线上联合指导研究生等。

严俊杰提出希望通过教育部打造的能源化工国际产学研用平台,博士生专项指标和国际合作会议,推进我院在关键领域、重大项目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方面的国际合作,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 下一条:西安交大科研人员在新能源电池领域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