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科研外协合同管理服务模块上线
发布时间:2020-04-15 09:28:57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科研院创新管理服务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依托科研系统平台,继续推行师生办事“零跑路”,引导师生进行“非接触式”线上业务办理。

近日,继科研项目投标、横向合同、预算调整、经费批量入账等业务顺利实现“线上”办理后,科研院联合学校网络信息中心、易普拉格公司成功研发了科研外协合同管理服务模块,并上线运行。该模块的功能主要是帮助教师审核和签署科研外协合同,即科研项目研发过程中与科研活动直接相关的研究、设计、测试、试验、试制、技术加工、咨询服务的合作合同,以及部分合规履行采购手续后由科研院依据采购结果签订的合同。教师如果需要办理科研外协合同,只需在该系统模块上填写申请表、提交合同文本,即可办理在线审批,且业务的审批流程在系统中可随时查询。

                       

该模块的上线为教师提供了在线合同审核、在线修改与反馈、在线生成合同审查登记表等服务,大大节省了老师来回跑路的时间。相关具体操作说明和功能可登录“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后观看相关视频。

让师生“零跑路”是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的终级目标,也是疫情期间做好科学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科研院将同广大科研人员一起并肩作战,聚焦教师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难点和痛点,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模式,着力提高信息化服务效率,充分保障科研人员业务办理的需求,为提升学校科研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人性化和高效化水平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关于横向科研合同立项申请线上审批试运...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公房超定额有偿使用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