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何雅玲院士9天两赴创新港召开现场会推进实验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1:20 点击量:

何雅玲院士9天两赴创新港召开现场会推进实验平台建设

313日下午,何雅玲院士带领团队成员及实验平台设计单位、二次装修单位在创新港一号巨构进行现场考察,深入实地进行规划,选定实验平台建设位置,通过现场勘查,相关单位负责人员确定初步方案,为下一步细化工作打下基础。 

 

321日上午10点至下午1400,何雅玲院士再次带领团队成员及实验平台设计单位、二次装修单位拿着已经初步规划的第一版设计图来到创新港,4个小时的时间里,何院士参观能动学院现有已建成实验室、与实验平台负责人当场沟通并询问建设情况、对即将建设的实验平台的细节一一指点并提出要求、安排团队实验平台建设的相关人员召开现场会,对今天实地勘察所获得的经验及细节问题进行讨论。何院士表示:“通过两次现场勘查我们已经基本形成了实验平台的建设方案,接下来我们在推进实验平台建设的同时,借鉴已建成平台的成功经验,尽快部署、尽快装修。”

 

上一条:压缩机系赴创新港实地调研推进创新港建设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创新港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