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努力挽救越冬绿植、力保创新港生机盎然
发布时间:2020-03-18 16:01:12 点击量:

在波及全国的疫情影响下,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上千盆绿萝无人照看已经奄奄一息,为此,创新港综合办公室在金地物业、中航物业、科艺普实验室设备研制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员工们的大力协助下展开了一场救援活动。

3月17日中午,金地物业的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在项目经理吴军的带领下配合研究院对19号楼的绿萝进行抢救。吴经理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活动中我们与学院老师有了更近的交流,一起为干枯蔫黄的绿植建立了临时养护区,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细心修剪、浇灌养护绿萝一定会焕然新生。物业中心团队也将持之以恒为学院的师生们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为即将返校复课的师生们构建一个洁净优美、生机盎然的教研办公环境。”

 

3月17日下午,中航物业工作人员在项目副经理屈磊的带领下对1号巨构4层和5层的绿萝进行了抢救。屈经理表示:“由于疫情,开学推迟,能动学院的绿萝已经严重缺水,急需浇灌。得知消息后,我们立即安排环境部保洁员对部分绿萝浇水养护,因数量较大,物业又抽调综合、客服、保洁10余人再次对绿萝进行整理、浇水。一盆盆绿萝将就像一个个绿色的生命,我们希望能为这份绿色尽一份绵薄之力,让生命再次焕发生机。”

 

科艺普陕西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事业部总监赵坤的带领下对1号巨构3层和4层的绿萝进行了抢救。赵经理表示:“我们在1号巨构与系所老师沟通实验室现场设计的时候,得知学院正在抢救干枯的绿萝,因数量较大,学院的老师和物业工作人员任务繁重,我迅速调动现场员工,参与到这次拯救绿萝的行动中,希望我们在提供专业设计规划服务之外,能以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生命带来生机,为创新港多增添一抹绿色。”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尽我所能的挽救每一条生命,力保创新港生机盎然,是我们每个在港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稿:辛南

上一条:创新港图片集锦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科研人员在污泥热化学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