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访
发布时间:2019-07-31 16:53:58 点击量:


73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哲一行来访,与能动学院开展交流合作。上海交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哲、青年教师代表王富、团工委书记汤淏溟、培训办主任张蓉、西安交大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副书记韦娜、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徐浩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何茂刚书记代表学院对上海交大环境与工程学院一行来访热情欢迎,介绍了能动学院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创新港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陈哲副书记从人才队伍、科研项目,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上海交大环境与工程学院的概况。双方老师在具体工作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情谊。

随后,上海交大环境与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西迁纪念馆,其中一位老师看见了自己外公的名字感慨不已,大家纷纷高度赞扬了西迁精神,祝福交大今日的发展。

上一条:能动学院骨干研修班赴遵义学习 下一条:能动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赴创新港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