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5 16:58:44 点击量:

 

5月25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北二楼1401分次召开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会议,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会上,韦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坚持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三方面基础性工作进行了阐述,对青年一代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韦娜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认真领会和深刻理解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并传递到每一位党员同学,做好自己的科研规划和职业规划,把个人追求与社会主义事业结合起来,并脚踏实地为之奋斗。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相互交流了支部工作情况,辅导员布置了规范组织生活会、毕业生党团关系转接、暑期社会实践等任务。

上一条:能动学院团工委开展纪念马克思主题团课学习 下一条:就创中心、能动学院参加第十一届海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