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创竞赛
2018年“格兰富杯”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11 14:43:27 点击量:

2018年“格兰富杯”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赛共征集来自能动学院、电气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电信学院、人居学院、经金学院、医学部和生命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团队申报作品49件,其中科技类作品47件,社会实践类作品1件。

5月10日,48件作品参加校内评审答辩,按照活动安排,经过评委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项、二等奖作品5项、三等奖作品7项以及优秀奖作品12项。具体获奖作品信息见附件:        2018年“格兰富杯”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公示.xlsx

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于5月20日前报送至国赛参加会评,具体报送方式等国赛组委会进一步通知。请以上团队在此期间按照答辩评委的指导意见,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进一步完善作品,提高作品质量。

公示期三天:5月11日-5月14日

如果对评审结果有异议或者疑问,可以联系

石杨根,能动学院,82667940

李利波,校团委,82668261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格兰富杯... 下一条:关于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格兰富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