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能动赛事
第一届“锅炉杯”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6-23 15:07:38 点击量:

夏树苍翠,鸟语蝉鸣。正值毕业之季,为增进团队合作、促进彼此友谊、也为了欢送2014届毕业生,在能动学院分党委和热能工程系的支持下,锅炉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共同举办了第一届“锅炉杯”比赛,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赛和足球赛,每个支部各组建两支篮球队和一支足球队,篮球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足球赛采用主客场规则,分为两场赛事的较量,比赛地点分别设在西篮球场塑胶场和东南足球场。本次比赛吸引了热能工程系的各个年级同学的参与,周屈兰老师和张宇博、陈建英等校友的加入也为比赛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精彩。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 6月7日上午第一届“锅炉杯”篮球小组赛正式打响。周屈兰老师率领的锅炉A1队通过犀利的快攻,大比分优势击败了锅炉二党支部的B1和B2两支队伍,拿下了两场比赛的胜利。 锅炉一A2队的战绩为一胜一负,其中和锅炉二B2队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拖入加时最终两分险胜,而与B1队的较量中,则以9分的分差落败。最终A1和B1队挺进决赛,A2和B2将争夺第三名。

篮球小组赛

篮球赛犀利的突破

6月8日上午,东南足球场首先迎来了“锅炉杯”第一场足球赛的较量,双方在上半场均毫无建树,下半场锅炉二逐渐控制场上主动,发动了几次犀利的进攻,其中锅炉二杜勇博在一次混乱之中首开记录,随后队长满承波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锅炉二在主场在主场2:0力克锅炉一。

6月15日上午,双方在东南足球场进行了第二回合的较量。锅炉一试图在主场力挽狂澜,锅炉二则摆出必胜的决心。比赛一开始,锅炉二就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压制对方至中场,锅炉一只能通过对手失误抓到几次防守反击的机会。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中段,来自锅炉二前锋陈凯的进球打破了场上僵局,随后,锅炉二的队员有些松懈,锅炉一通过一次防守反击,制造点球,并由中场付加鹏打进将比分扳平。进入下半场,双方都试图通过大举进攻取得比赛的胜利,在一次角球中,锅炉一队前锋刘原一通过头球击中横梁,差点攻破锅炉二吴松把持的球门。锅炉二稳扎稳打,终于在一次反击中,由吕强打入第二球,比分最终锁定为2:1,锅炉二两场皆胜,从而获得第一届“锅炉杯”足球赛的冠军。锅炉二队长满承波被评为“最佳球员”。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热能工程系王长安老师为获奖队伍和队员颁奖。

王长安老师给足球赛最佳球员满承波颁奖

经过两周的休整,6月21日上午进行了篮球决赛阶段的竞逐,明媚爽朗的天气也为比赛助兴,由于在中场休息时间增加了女生投篮环节,决赛场上也吸引了不少锅炉专业的女球迷。周屈兰老师率领的锅炉A1队和锅炉B1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终A1队战胜B1队(比分为56:36),获得比赛的冠军。另一场地A2和B2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B2队通过精准的投篮一度将比分领先至18分,易边再战,A2队在第三节打出了绝妙的配合,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的第四节,B2队稳住阵脚,控制节奏,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终由王帅完成了一次快攻将比分领先至3分,而A2队压哨三分未进,最终B2队有惊无险地战胜了A2队,取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李炼被评为本届篮球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周屈兰老师为获奖的队伍和队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周老师给篮球赛MVP李炼颁奖

最终,在一片欢乐而又不舍的氛围中,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第一届“锅炉杯”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精彩图片:

篮球赛冠军

篮球赛季军

篮球赛决赛

篮球赛决赛周老师给中场罚球的女同学颁奖

足球赛冠军

足球赛亚军

足球赛决赛

文章作者:锅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王帅

上一条:健身月足球赛战报12月17日 下一条:能动学院2013级研究生篮球赛第三比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