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能动赛事
“2015能源杯”3月14日战报
发布时间:2015-03-16 16:06:25 点击量:

3月14日早上9:00,能动学院一年一度足球比赛在东南足球场拉开维幕。 热流联队和硕2013队在2号场地开战。

双方开场各个斗志昂扬,你来我往,场面异常焦灼,半场结束战成0比0,下半场热流联队谢涛同学率先破门,打破僵局,随后,硕2013加强进攻,送出多次射门但可惜无功而返,比赛临近结束,热流联队童自翔同学一脚远射,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

同时进行的是硕3012/3017与硕2014/3014/3015的比赛。

硕2014/3014/3015体现了强大的中场控球能力,反复的倒脚,耐心的拉扯空间,开局不久便由毛远帆率先攻破3012/3017的大门,不多时又由谢传东再入一球。下半场硕3012/3017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多次冲击到对方的大门前,但无奈始终没有建树,最终没能改写2:0的比分。

10:30,射门员队和锅炉联队在东南足球场1号场地开赛。

开场双方你攻我守,随后射门员队进入战斗状态,发起猛攻,半场结束4次破门,下半场锅炉联队加强进攻,顽强防守,但几次禁区错失良机,最终全场比分6:0。

与此同时,多相流队与硕3013队也奏起了战斗的舞曲。

今年的新星多相流队与传统劲旅硕3013比赛异常焦灼,双方拼尽十足,火星四溅。上半场的终局,杜源昌假传真射,以一记高弧线吊射抢先拿到1分。下半场硕3013的队员们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多相流队虽然总能将战线压在3013的半场,但始终不能扩大优势。就在最后的10分钟,硕3013的强韧防守终于创造了一次极佳的机会,张聪长途奔袭,先过两人再绕过对方守门员将球送入门框,将比分扳平。最终1:1双方各取1分握手言和。

下午在球场中上演的是研一新生的比赛

照耀在东南足球场上的,是格外耀眼的正午的太阳;奔跑在东南足球场上的,是活力十足的两对队员。比赛哨声开始,硕4016班先声夺人,凭借着当家球星宋雨田,黄东,靳蒲航组成的前场铁三角,一次次威胁到对方的禁区;反观硕4076,当家双子星陶志和马朝两个小个子球员你抢我突,也给对方的禁区造成很大的威胁。两队都有比较好的进球机会,但都由于队员疏忽而付之东流,上半场结束,两队都颗粒无收。进入下半场,硕4016班掀起了疾风暴雨般的猛攻,对方队员不得不多次犯规来阻止进攻,终于在一次靠近禁区的犯规后,硕4016班获得了一次绝好的任意球机会,主力射手宋雨田一记角度刁钻的旋转球直击球门左上角,球应声入网。当硕4076班还没有缓过神来时,铁三角已经再次杀到了禁区,左路后点跟进的靳蒲航右脚背弹射球门右上死角,门将眼睁睁地看着球入网,硕4016班将比分改写为2比0,并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硕4011和硕4015在今天中午给大家贡献了一场攻防大战。

上半场开始双方有守有功,双方却迟迟打不开局面。硕4011的中场和后场抢断频频得手,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在20分钟时由前锋吕强中路突破破门得手取得一分,下半场4011班吕强又前场抢断成功梅开二度。4015班门将赌博式的前压导致后场防守空虚,4011班黄山和刘兴分别单刀成功,最后比分定格在4:0.

上一条:“2015能源杯”3月15日战报 下一条:健身月足球赛战报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