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地市合作
浙江上虞经济开发区及企业代表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22 14:23:02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上虞经济开发区及部分企业代表一行8人到交大能动学院和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走访交流。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赵亮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浙江上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飞军、副主任顾晓晓,人才办副主任徐剑锋浙江明新风机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祥,浙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诚荣,以及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王尚锦教授和能动学院教师代表。

会上,赵亮副院长代表能动学院对上虞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能动学院的概况以及优势学科和研究方向,表达了与上虞风机产业群和新能源企业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今后将积极鼓励老师的科研成果转化,加强与上虞地区相关企业的沟通,推动校企合作。上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飞军介绍了上虞的区域优势及产业的集群优势,希望通过此行交流,可以实现产学研的实质性合作,促进上虞地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也将力促交大的科技成果能够在上虞落地和开花结果。

随后,一行参观了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及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压缩机实验室。并专程去国家增材制造研究中心和快速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参观和交流,拜访了卢秉恒院士。

下一条:盐城市亭湖区部分企业技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