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能动人在行动 新港建设建新功 ——能源与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创新港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14:27:20 点击量:

8月17日,能源与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创新港召开了创新港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围绕研究院平台搬迁、“科创月”活动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和详细部署。全体党政联席会成员、各系所/研究所主任以及“科创月”工作筹备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孙中国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各研究所实验室平台搬迁进展情况及建设经验,有针对性地从空置房间、设备连接、物品摆放、消防措施、应急预案、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研究所加快平台搬迁和建设进度,提升研究院在“科创月”期间的展示度,更好地争取政府、企业、校友的支持。之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科创月”的具体活动计划,包括第三届能源科学与技术国际高端论坛、校企合作发展论坛暨大型综合签约仪式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校友返校等系列活动,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会务工作筹备人员稳步推进,保证研究院“科创月”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院长严俊杰强调了大力推进创新港建设的重要性,各研究所应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正确计算、分配及使用“超定额面积”,合理、科学、规范利用实验室平台,充分发挥创新港的支撑作用。

党委书记何茂刚提出创新港工作推进要快速决断、正确决策,职业精神要到位;创新港与兴庆校区的空间分布要科学分配、务实合理;全院师生应积极配合学校“科创月”、“9.10地铁专列开通仪式”以及“9.12新生入学仪式”等各项活动,全体教职工应主动改变自我,适应新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踏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确保研究院科研平台尽快运行,并尽快创造出有标志性的成果和业绩。


1CCB9


上一条:【我的平台我的创造】奔向创新港 奋斗新... 下一条:日夜兼程 • 全力以赴——能源科学与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