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创新港公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6 17:10:19 点击量:

723日上午,能动学院邀请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赵韫哲老师、网络信息中心朱晓芒老师等四位老师对学院各系所安全员开展了 “创新港公房管理信息系统”的培训工作。 

                                           

赵韫哲老师和朱晓芒老师从“房屋信息查询”、“房屋分配与日常管理”、“创新港物联网门锁的门禁授权”和“房屋清查盘点使用数据统计与分析”这四个功能模块对创新港公房管理信息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在线上进行实况操作演示。

赵韫哲老师提到:能动学院是第一个将门锁更换为物联网门锁、对创新港公房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试运行的单位。针对该系统试运行过程中师生遇到的关切问题和疑难点,各位安全员与两位主讲嘉宾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

最后,孙中国副院长对各系所安全员作出要求:应尽快熟悉系统,迅速准确地将所辖区域的房间梳理一遍,对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应积极反馈至学院或实验室处、网信中心并尽快解决,为学院师生搬迁至创新港工作提供便利。

 

上一条:日夜兼程 • 全力以赴——能源科学与技... 下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席光督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