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创新港厂房平台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17:43:57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北二楼1410会议室召开了创新港厂房平台建设论证会。与会专家针对首批8项平台建设申请,就平台的功能及先进性、申用厂房的必要性及面积合理性、建设可行性、使用年限及具体使用规划、建设时间表等多个方面开展论证。论证会还邀请校后勤保障部和规建中心能源保障、设施配套、建设规划等方面的专家参与,就平台建设中水电气使用、设备外置、安全管理和土建方面的需求进行同步论证,共同为平台建设把关,提升平台建设的效率。本次申请与论证工作注重厂房面积使用的规范管理和平台建设及运行的全周期安全管理,平台负责人在申请表中预先签定有偿使用及安全管理责任书,为后续平台建设的规范化管理打下基础。学院何茂刚书记到场进行动员,会议由孙中国副院长主持。

上一条:郑庆华检查能动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下一条:赵昌昌督查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平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