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压缩机系赴创新港实地调研推进创新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23 10:08:56 点击量:

压缩机系赴创新港实地调研推进创新港建设


2020320日能动学院压缩机工程系在系主任曹锋带领系所教职工13人到创新港参观已建成实验室、实地考察系实验平台建设区域基本情况。

压缩系一行先后参观了机械学院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航空发动机研究所、制冷低温系的空间制冷技术研究平台、舰船低温技术实验平台、热流中心的先进热物性测试与表征实验室通过与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交流,从中获得了实验室设备布局、基础设施配备、公共空间文化展示等方面的建设经验。

结束参观后,压缩系一行来到压缩机实验室及办公区域与设计方一起,召开二次装修现场推进会,系所老师们针对前期实验室部分设计方案、创新港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建设方向、建设需求及后续的文化展厅、会议室、办公室改造等问题进行讨论,本次会议对推动压缩机系创新港平台建设具有现实意义。

 

上一条:三载走来重温“四点希望” 搬迁在即奋进... 下一条:何雅玲院士9天两赴创新港召开现场会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