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能动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赴创新港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3 18:52:23 点击量:

42日下午,在分党委组织下,能动学院全体研究生支部书记一行五十余人赴创新港学习参观。此次参观学习让研究生感受创新港建设速度,积极搬迁创新港。

大家满怀期待地进入学生公寓内部,公共客厅和独立卫浴为即将入驻的研究生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在保证个人私密空间的同时,又充分考虑了同学之间的日常交流。最后一站,大家来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所在的1号巨构,巨构内部装修基本完工,研究所的研究领域、战略布局和空间分配都已经确定。

20183月以来,创新港由空间建设转入内涵建设新阶段已满一年,“交大速度”再一次在创新港得到生动展现。行走在创新港的道路上,有序的施工队伍仍在进行着修整草坪、清洁外墙等工作,同学们为建筑群的恢弘气势感到震撼,为内涵建设速度感到惊叹,纷纷为创新港的未来发展留下寄语。

 

此次创新港之行,响应了学校挺进创新港的号召,同学们真切的感受了创新港建设的超快速度。参观结束后,研究生支部通过将此次参观学习内容纳入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为搬进创新港做好充分准备,并为创新港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助力发展!

 

文稿:严  

照片:李勇霖

上一条:【创新港我的家】能动学院博士党支部主... 下一条:【创新港我的家】传承西迁精神,向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