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进军创新港】热能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创新港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5:13:15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能动学院热能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打通入驻创新港最后一公里”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定红参加会议,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东海主持。

徐东海介绍了热能工程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创新港建设五大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入驻创新港的工作机制以及入驻后三年的预期成效,提出了入驻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以及相应的建议,表达了对入住创新港的殷切期待。

  集体合影2.jpg

与会人员对搬迁、入驻创新港和运行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惠世恩教授表示要把握创新港建设的历史机遇,统筹谋划,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在大项目、大平台、大团队、大成果方面有新的突破。王树众教授指出系所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各类人才入住创新港后的创新动力。赵钦新教授指出要进一步总结凝练科研成果,在科研报奖方面上新台阶。周屈兰教授建议搬迁过程中对系所标志性的建筑或平台要进行保护,以便将来更好地推动校友工作。系主任刘银河教授表示全系将全力推进二次西迁工作,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实现有序搬迁和平缓过渡。

  集体合影1.jpg

张定红部长和何茂刚书记分别从学校和学院的角度对与会各位老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何茂刚书记要求大家把握创新港建设的契机,进一步发扬西迁精神,迎难而上,加强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用热情去创造新的辉煌。张定红部长肯定了热能工程系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支部在“打通入驻创新港最后一公里”中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交大西迁精神,争做新时代西迁精神新传人,创造留下历史印迹的新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设创新港”—... 下一条:制冷与低温工程系赴创新港召开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