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奋翅起高飞】能动人秉持“能动性” 推进创新港向前行
发布时间:2020-03-02 09:48:22 点击量:

 

疫情推迟了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让我们未能在初春来临之际齐聚校园里、踏上梧桐道、共赏迎春花、畅翔知识林,但老师们“主播授课”、学院各级组织“线上办公”等多维组合方式充分体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工”的交大气象。为了能够交出疫情防控和持续发展两份合格的成绩单,能动学院统筹布局、积极推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前行。除了线上授课、线上答辩、线上研讨、线上会议外,学院也没有停下推进创新港的建设工作,力争在社会全面复工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尽可能减小疫情对创新港建设的进度影响。

 

2月29日上午,学院书记何茂刚带队一行15人分乘7辆车前往创新港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推进工作。各系所人员对所在区域进行详细巡查,特别针对寒假期间部分房间漏水等问题与物业人员交流沟通,并制定后续预防及解决方案;各单位结合具体情况提出下一步建设的目标及规划;学院组织启动第二批会议室及行政办公室等公共空间的建设工作。

何茂刚一行在创新港召开工作推进座谈会,各研究所就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建设方案一一汇报,并提出可能遇到的问题及需要学院、学校协助解决的事宜;学院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并将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进行记录,后续上报学校相关部门进行跟进处理。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的主任唐飞及工作联络人员余虹颉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何茂刚强调,各单位务必抓紧推进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对于水、电、气路的改造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院办要加速二期公共空间的建设工作,为2020年大批师生的入驻做好保障,同时要推进兴庆校区和创新港视频会议室的改造工作,为双校区教学、科研的交流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在具体工作在“集大同,存小异,整体工作往前推”,不能让疫情减缓了建设和发展的步伐。

 

上一条:【奋翅起高飞】能动学院核工程计算物理... 下一条: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以身践行“不忘...